新竹竹北皮膚科的專家

C6 MedLite淨膚雷射

美國C6 MedLite 原廠網址連結


C6淨膚雷射治療原理:

利用「選擇性光熱療法」原理及「光震波」特性,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,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,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,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、代謝,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斑點點或惱人的刺青及胎記。

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,近年來由於歐美和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,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,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。

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,不僅去除膚色不均、移除角質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,達到穩定肝斑,改善青春痘的功效。相對於黑面娃娃柔膚雷射,淨膚雷射因為不需塗抹黑色碳粉,便可達到淨膚效果,故又稱白瓷娃娃淨膚術!


淨膚雷射治療項目:

除刺青:外傷性刺青、藍、黑褐、紅、黃褐、橘色刺青、紋眉、紋眼線

除斑:表淺色素斑:淺層痣、曬斑、雀斑、咖啡牛奶斑、脂漏型角化症深淺色素斑:深層痣、胎記、顴骨斑、蒙古斑、太田母斑。

淨膚術:縮小毛孔、改善膚色不均、改善痘疤、回春、青春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