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皮膚科的專家

acne therapy

(C6 淨膚雷射)
紅腫痘治療首選是C6淨膚雷射,使用C6 MedLite治療,可以迅速降低油脂分泌,滑順角質層的代謝與增生,進入皮膚內的能量也可以降低細菌的增生,對於青春痘生成三大要素都可以治療。 一般而言,可以集中治療的方式,一至兩週一次連續治療兩個月,初期就可以達到停止冒新大痘的效果,而已經冒出來的痘痘也可以在一週內或是當場代謝出來,是很有效率的治療法。
治療當下不需要麻醉,像是橡皮筋彈到臉那樣的感覺,並不太會痛。回家的時候會有些溫熱感,注意術後的保濕即可。關於雷射可以治療痘痘的原理在這邊說明。靚白雷射與染料雷射能量的副產品就是雷射的餘熱,在表皮的能量與餘熱可以去角質,剩下的餘熱可以達到真皮組織,除了刺激膠原蛋白與免疫細胞進行掃除與重建外,也可以破壞皮膚附屬器中的皮脂腺與藏匿在毛囊中的痤瘡桿菌,恰巧對於青春痘發生的三大原因各各擊破。1.毛囊阻塞與角質2.油脂過多3.痤瘡桿菌。

(BBL脈衝光治療)
發炎中的痘痘或紅色的痘痘凹疤,脈衝光治療亦可達到同時殺菌和均勻膚色的效果。其主要的治療原理為血液中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後將轉變為熱能,選擇性去除血管病變,但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。不同程度與深度的血管病變療程有差異,治療間隔為4-8週。紅色凹疤及痘痘之後的泛紅,甚至皮膚體質性的發紅敏感等,通常不等程度,需進行3-5次,間隔約為4週的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