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皮膚科的專家

Sellas 3D變頻飛梭雷射:::重返青春時光:::Q&A

Q1.我需要幾次的療程呢?
治療次數視病患的皮膚類型而定,也會因治療的範圍與深度而有所不同。 一般來說是四個月內做三至五次的治療,正確的時間與治療次數,仍需經由醫師診斷而定。

Q2.術後會有任何的色素沉澱或斑點嗎?
根據近期的臨床報告,並不會產生變色斑點或是其他相近的症狀,因為3D變頻飛梭雷射會保護健康的皮層,在治療過程中不會受到傷害。

Q3.是否需要全身麻醉?
採取局部麻醉,不需要服用止痛藥。您在術後會有如日曬後的脫皮現象,就像一般的皮膚治療,您會看到皮膚略呈輕微粉紅的膚色,持續約五至七天。這表示您的血流正常不受新生的膠原纖維影響,若有腫脹情形會在二至三天後消腫。

Q4.FDA與KFDA認可嗎?
是的, Sellas DINONA Inc. 從2006年就已經獲得KFDA的認可, 並且在2008年取得FDA認可